·[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东西湖国际啤酒节:打造武汉城市文化新名片

时间:2015-08-20 13:36: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15日起,武汉客厅玩嗨了。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由华润雪花啤酒赞助的2015武汉·临空港东西湖国际啤酒节暨食品旅游节已经启动狂欢模式,主办方10万张门票免费送,本届啤酒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超高人气。大家在这里品特色啤酒、尝异域美食、玩精彩游戏、逛亲民车展,精彩根本停不下来。

各项惠民措施力度空前

在现场,市民除了可以品尝全球30多个知名品牌啤酒,以及丰富的异国美食,更可以轮番欣赏视觉盛宴,一天一主题,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而记者了解到,这次国际啤酒节除了好吃、好看、好玩,服务上还更加惠民。为让更多的广大市民参与,网上购票者将享有更多的折扣优惠。同时在现场,武汉客厅更是准备了10万张入场赠券,市民只需扫描武汉客厅微信二维码即可赠送入场券一张,每天前100名更可赠送啤酒一听。

在国际啤酒节期间,每天16:00—22:00,在金银潭地铁站和武汉客厅啤酒节主会场间设有每15分钟一班的免费摆渡大巴车,接送市民往返于地铁站和会场之间。

此外,主办方还赠送多条特惠旅游线路,以及旅游景点门票。

影响力剧增啤酒节成武汉新名片

通过数年来的市场化运作和精细化打磨,东西湖国际啤酒节的影响力日渐广泛,已经成为武汉市继杂技节、杜鹃节、歌剧艺术节之后又一文化品牌。

武汉东西湖区相关领导介绍,经过2012年以来连续四届的精心打造,外国驻汉领事、外资企业、外国留学生、国际社团、台胞和国际友人广泛参与,国际元素显著增加,国际交流不断深化,国际啤酒节成为省市旅游局重点支持的文化旅游活动,成为重要的区域文化品牌,已然成为促进食品工业、都市农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助推器。

作为集旅游、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第四届东西湖啤酒节,已经逐渐成为展现武汉城市文化的新名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