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峨眉半山七里坪:与山同欢,与林共呼吸(图文)

时间:2015-08-19 14:05:2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朦胧的峨眉山,笼罩着一层轻纱,影影绰绰,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就像是几笔淡墨,抹在蓝色的天边。山虽无言,然非无声。峨眉半山七里坪,虽没有高山的险峻,却有厚野的辽阔;虽没有大海的汹涌,却有小溪的优雅,虽没有外界的热闹,却有你所期待的平静。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蓝天的遂道,白云的飘逸;小草的翠绿;果菜的芬芳,还有那峨眉金顶的普照……

 

峨嵋半山七里坪实景拍摄

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天下名山峨眉的半山坡地,海拔1300米左右,夏季平均温度24℃,低于城区6-8℃,是著名的养生圣地;且植被覆盖率在90%以上,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城区400倍;饮用水均采自地下300米,水质符合国家矿泉水标准,呈弱碱性矿泉水,能有效调节人体酸碱平衡;源于地下2500米的稀世锶硫温泉,出水温度55℃,其高含量的矿物元素,不仅能起到保健、护肤、美容的功效,更能有效对肠胃疾病、风湿病、高血压等疾病起到很好的医疗作用。

峨眉半山七里坪究竟有多美?这里山高,离天近些。这里天低,离房近些。这里每个人依偎大地怀抱,不与红尘纠葛;素雅成一幅水墨,浅淡出几缕清香。无论是度假洋房还是温泉酒店,那一片片如同山林中生长出来的建筑,正如同一处处心中的桃源。七里坪对于喜爱它的人来说,不仅是夏季的一处度假房,更是心灵深处的一块归隐地。进都市,退田园。忙碌于尘世的人们,在“半山生活”中,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休憩”方式。

也许,在每个深受中国文化熏陶的人心里,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一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意象,也存在着“三年不翅,将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的中南之径,峨眉半山七里坪给予了人们一个实现田园情结的机缘。森林冷杉林,隐蔽着峨眉半山七里坪的云和月,也凝滞了时间的部分流逝。在这里,你也能找到心中潜藏的一份古老的情怀,一种田园牧歌的生活梦想。

 

峨眉半山七里坪实景拍摄

峨眉半山七里坪,与山同欢,与林共呼吸,欢迎您的光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