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峨眉半山七里坪:避暑最佳之地(图文)

时间:2015-06-11 11:23:51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夏季的城市就如一个巨大的烤炉,汗水在不停的被蒸发,但是有那么一个地方却不被那炙热给笼罩,那就是在1300米以上的七里坪。

 

七里坪实景拍摄

  七里坪位于洪雅县,地处峨眉半山,左眺瓦屋山,背靠青衣江,紧邻峨眉山风景区,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不仅有包含高负氧离子的“薄荷空气”,还有天然弱碱性矿泉水,就连土壤都是千年沉淀的腐殖有机土。这个地方有佛教气息的淡然悠远,有原生态景观的天然去雕饰,在那你可以沐浴着阳光的同时享受凉风带来的薄荷味。

 

在七里坪乘坐热气球观景

  这个夏季,七里坪是激情的、是浪漫的。流淌的泉水叮咚,浪漫的山花与热气球更是将七里坪点缀的万分迷人,山花节期间,每周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吸引着各地的目光,往来的欢声笑语又为七里坪增添一份生机。

  酷暑的季节在着却使人清爽,端一杯老茶与友人闲谈半生浮华,不失为一种乐趣,抬头看那景观大道的风车在那蓝天下转动也可为一种享受,侵泡在温泉中洗去尘埃,轻松之感为之而来。

 

七里坪实景拍摄

  人生半载,不就为追求一座小房,一个家园,一份健康,一份舒心,这些都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在山花节期间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物业还给出了极大的优惠政策,以35万起的低总价,让更多的朋友们能在七里坪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养生山房,真正体验到休闲度假、避暑养生,享受清凉,远离尘埃的惬意生活。而在正常的折扣之外,从5月23日开始至6月14日期间内,所有转认购客户、新认购客户及一次性全款签约客户,七里坪还推出大转盘抽奖环节,凡是满足以上条件的朋友均有机会通过大转盘来赢取更大的优惠和奖励。这个夏季快来峨眉半山七里坪为自己或是为家人添置一套养身山景房。

最新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推荐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