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冬日温泉休闲好去处,峨眉半山七里坪赏雪养生两不误(图文)

时间:2015-01-22 11:21:3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近日,受国内首个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在峨眉半山七里坪成立的影响,峨眉半山七里坪成了全国关注的焦点,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想要一睹这个神奇之地的风采。而与此同时,峨眉半山七里坪冰雪养生季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杀年猪、购山货、品瑞雪、泡温泉”,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到访的游客应接不暇,让峨眉半山七里坪成为了冬日休闲养生的好去处。

峨眉半山七里坪实景拍摄图

峨眉半山七里坪的温泉可谓声名远扬,也是此次冰雪养生季活动的重头戏。据了解,峨眉半山七里坪的温泉不但具有神奇的保健功效,还能使人身心愉悦。泡温泉可以说是冬日峨眉半山七里坪游的尚佳之选。

峨眉半山七里坪具有神奇保健功效的锶硫温泉

对峨眉半山七里坪温泉颇有研究的健康专家李晓娅称,峨眉半山七里坪的温泉对便秘、肠胃疾病、腰脚痛、风湿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确实都有减轻和消除的保健作用。

据了解,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的新开发的温泉,井深2525米,是从古老的震旦系地层打出的“老汤”,井水出口温度≥55℃,日出水量达2000吨,除了富含丰富的氟、硫、偏硼酸、偏硅酸等具有医疗价值的元素,还富含锶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达到国家医疗矿泉水标准。峨眉半山七里坪温泉温度高、出水量大、卫生安全三大特点,保证了其上乘的质量。

杀年猪、购山货、品瑞雪、泡温泉

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冰雪养生季活动中,你能享用到用特色的生态跑山猪烹制出的美味年猪宴,购买到峨眉半山七里坪特有的生态山货,还能在被白雪包裹着的峨眉半山七里坪,感受到天地一色,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优美风景。将身体浸入热乎乎的温泉水中,让脉脉温泉滑过肌肤,然后悄悄闭上眼睛,在寒冬里用心体味着温暖的呵护,体验一次纯正的生态养生之旅。

据悉,峨眉半山七里坪从2015年1月1日至春节期间推出了重磅特惠,凡在此期间认购云境组团房源的客户,均可享受交5万抵7万后再正常优惠11%的超值购房优惠,同时,峨眉半山七里坪还特推了部分房源“一口价”的特惠活动。而现在购房,2015年夏天即可入住,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