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徽酒新锐“御品坊”南京联交所上市,跨界经营百万钜惠(图文)

时间:2014-12-29 16:55: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齐健 范建洲

导读:2013年,御品坊酒业斥巨资对四川宜宾的原酒酿造基地进行收购和整改,跨出省际经营第一步。 三周年晚会上,战略捭阖,跨界经营,与皖北规模最大的盘古汽车俱乐部联合推出了“盘古联名至尊卡”,并为此提供了价值158万元的优质白酒回馈阜阳市民。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安徽御品坊酒业南京联交所上市暨三周年庆典在碧翠湖生态庄园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客商和阜阳社会各界共500余人参加了晚会。

640.jpg

晚会现场

徽酒新锐“御品坊”.JPG

安徽御品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鹤致辞

640 (1).jpg

商界代表、瑞丽名城总经理王震祝贺

一杯美酒,诉说颍州大地灿烂酒文化;一座窖池,承载颍淮平原千年酿酒史。安徽御品坊酒业成立于2011年,主营纯粮白酒的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打造真正的纯粮白酒产品。2013年,御品坊酒业斥巨资对四川宜宾的原酒酿造基地进行收购和整改,全力打造品质上乘的酿造基地。两大系列产品“御品坊”和“潘安古酒”在苏北、皖北以及东北、新疆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并形成了人数众多的固定消费人群,其纯粮口感更是成为众口皆碑的品质保证。

双“韩”登场高潮迭起,周年庆典精彩纷呈

晚会现场观众身着盛装、反响热烈。演员们倾情奉献一场高水准、有特色的文艺演出,赢得高度赞誉。节目《水晶芭蕾》展示了一种不一样的芭蕾舞技,演员婀娜多姿的跳着童话精灵一样的舞蹈,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而御品坊酒业员工也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他们用一曲《歌曲串烧》继续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来自阜阳本地艺术团表演的《杂技》精彩纷呈,带给观众惊险与刺激的同时,也让人们获得了一份感动。

640.webp.jpg

舞蹈《水晶芭蕾》

徽酒新锐“御品坊”1.JPG

徽酒新锐“御品坊”2.JPG

节目《杂技》

韩海玲,阜阳知名音乐人,也是阜阳为数不多的会使用花腔唱法的女高音,晚会上的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优雅大气,令人荡气回肠。而《军中飞来一只百灵鸟》则用其高超的花腔唱法把欢快的气氛演绎得淋漓尽致。她的演出,为本台晚台凭添许多高端大气之感。

徽酒新锐“御品坊”3.JPG

徽酒新锐“御品坊”4.JPG

花腔女高音韩海玲

徽酒新锐“御品坊”5.JPG

《歌曲串烧》

亚洲小天后、2014北京卫视环球春晚嘉宾、韩国“舞蹈精灵”、性感女神金素丽的出场,更是掀起全场高潮。她的劲歌热舞火辣性感,灵鸟般的歌喉,让观众眼前一亮。悠美的歌声,动感的舞步,令全场进入狂欢。近三个小时的晚会自始至终热烈火爆,它让观众一睹了巨星的风采,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激情下午。

徽酒新锐“御品坊”6.JPG

徽酒新锐“御品坊”7.JPG

韩国新星金素丽精彩演出现场

徽酒新锐“御品坊”8.JPG

金素丽对十年窖藏“潘安古酒”赞不绝口

联名至尊卡震撼推出,企业上市跨步向前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御品坊酒业还借助本场晚会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晚会现场更有精彩的砸金蛋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抽选幸运观众。

徽酒新锐“御品坊”9.JPG

优秀员工表彰现场

徽酒新锐“御品坊”10.JPG

现场互动:砸金蛋

为了答谢阜阳社会各界对御品坊酒业的支持,2015年元月1日至春节前,御品坊与皖北区域规模最大的盘古汽车俱乐部等单位联合推出了“盘古联名至尊卡”,它是阜城第一张多功能联名卡,让客户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车旅无忧”。御品坊酒业为此提供了价值158万元的优质白酒回馈阜阳市民。

徽酒新锐“御品坊”11.JPG

“盘古联名至尊卡”发布仪式

晚会现场,御品坊酒业南京联交所首批上市的新闻郑重发布,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此次御品坊酒业在四版市场的成功挂牌,迎来了一次发展壮大的重要机遇,意味着御品坊酒业将开始向更加现代的经营和融资模式迈进,为企业转型升级起到强劲有力的助推作用,也为未来进入三版市场奠定了坚实的一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