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峨眉半山七里坪:一个将影响你、改变你的神奇之地(图文)

时间:2014-12-31 11:00:06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人的一生要去到很多地方,有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淡忘了,而有的地方则像坛中的老酒,越陈越香,甚至影响你的生活习惯,改变你的身体状况。峨眉半山七里坪正是这样一个带给你舒适的温度、带给你美丽的风景、带给你世外桃园般的意境、带给你快乐与健康的神奇之地。

位于北纬30°的峨眉山是著名的佛教文化胜地,而峨眉半山七里坪则是峨眉山中唯一一块平整的土地。1300米,这个最适合人类生存的海拔高度仿佛是上天赐给七里坪的,让峨眉半山七里坪不仅拥有着明显的四季变化,还享有了整个峨眉山珍贵而丰富的森林资源,而这也成为了峨眉半山七里坪神奇之处的先决条件。

峨眉半山七里坪鸟瞰实拍图

舒适的温度

走进峨眉半山七里坪,既可在绿植环绕中畅享24℃的凉爽夏天,也能在锶硫温泉中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温暖冬季。分明的四季,适宜的温度,让人体能最自然的经历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过程,利于身体自身的调节,从而保持健康与活力。

美丽的风景

充满着浪漫风情的七里镇,美景林立的希尔顿景观大道,如人文景观般迷人的溪谷栈道...这些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景观,无一不彰显出七里坪的优雅与独特。走在这些美丽的风景中,翘首远望,一幅唯美画卷孜然而生。

世外桃园般的意境

峨眉半山七里坪像一处远离城市喧嚣的仙境,带给你四季最美的感受。春季坐在草坪上欣赏百花的争相怒放;夏季躲进丛林小溪中静享清幽凉爽;秋季置身于色彩斑斓的彩林世界;冬季则沉浸在美丽纯白冰雪世界。

快乐与健康

快乐是健康的源泉。从山花节,到避暑季,再到现在的冰雪养生季,峨眉半山七里坪无不带给大家欢心与快乐。而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绝佳环境则是健康最有利的保障。90%以上森林覆盖率里包含了3800多种植物及中药材,常年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0000-80000个/cm3,比成都这样的大城市高400-600倍。在峨眉半山七里坪深深吸一口气,那感觉永远会留在你的脑海里。

心灵栖息的港湾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人疲累不堪。峨眉半山七里坪以媲美阿尔卑斯山的自然环境,让你在超高负氧离子含量的空气中“清洗”身心,舒缓压力。住在峨眉半山七里坪,与森林一起呼吸,体会融入自然的感觉,在这宁静与美丽的自然中平静你的内心世界。

峨眉半山七里坪,将带给你的不仅是身体的净化,还将带给你心灵的启迪,让你与大自然共舞,与大自然常青,从而改变你对养生的认知,平静你对事物的看法,使你体验到如获新生之感。

峨眉半山七里坪,一个美丽清幽的养心之地,一个舒养身心神奇之地,一个影响你、改变你的神奇之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徐州云龙湖旅游景区是以两[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