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品质东芝,智领未来——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图文)

时间:2016-05-19 15:34:57  来源:TOM  作者:

——以高品质为“垂直交通”护航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即将于5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汇聚了全球电梯产业的精粹,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电梯展览会。作为世界知名电梯制造商的东芝电梯再次“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几位高层领导——副总裁刘长民、田建华、陈木松和严建忠如约而至。对于东芝品牌的理念,“安全”、“创新”、“品质”、“人性化”、“智造”等成为高频词。以为用户的“垂直交通”提供安心、安全和舒适体验的坚定信念。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届时,东芝电梯将展出台北101大厦搭载的安全运行长达十年之久曾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超高速电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搭载的享有卓越品质、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层间距可自动调节的双层轿厢电梯,NewELBRIGHT、ELCRUISE高速电梯、ELCOSMO系列小机房电梯、SPACEL系列无机房电梯等主力产品及维保服务、旧梯改造升级方案业务,现场更将展示出东芝集团在全球各地推出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注2。

对于该项目副总裁刘长民解释到:安装于台湾101大厦的这个电梯举世瞩目,在12年以前制造出来,相当于是做第一个去攀登世界高峰——珠穆朗玛峰的人。当时电梯的最高速度是每分钟六七百米的速度,我们一下子把它提到1010米,这是从量变到质的飞跃,是一次跨越。当时没有可以让你参照的案例,研发这个产品我们用了整整8年,克服了很多很多问题。陈木松副总裁补充了一些关于该项目的具体时间跨度与10年多"零故障"的原因。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东芝电梯展示了地坎“零”间隙、停电自动续航等新技术,面对中国已呈现城市人口老龄化现象,东芝品牌对老年人予以特别的关注,更注重人性化设计。对于地坎“零”间隙就是针对老人小孩的,它的作用是在平层以后,能够把侯梯厅地面与轿厢间的缝隙自动填满。这个技术目前在业界咱们是首创。而停电自动续航技术,是在停电时利用东芝超级锂离子蓄电池驱动电梯,最长可实现30分钟续航运行。目前东芝在中国专利局登记的发明专利就有500多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300多项。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据悉,东芝电梯在华业务始于1995年,以上海和沈阳两大基地为核心,全力推进覆盖中国全境的业务发展。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其中,东芝电梯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领先业界的雄厚技术实力,在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打造优质的维保服务以及后期旧梯改造升级方案,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电梯业务综合解决方案。今年4月份,东芝电梯还启动了全新的远程监视系统,通过对电梯运行情况的实时远程监视,进一步提高电梯安全性和运行质量。此外,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中心实验室也已通过了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实验室认证,具备了高水平的质量保证体制,与此同时,沈阳基地的检验中心也在建设之中,预计不久后即可完工、投入使用,至此,东芝电梯质检体系将日趋完美。

售后服务方面东芝在中国大概有30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除了以上海沈阳为核心的两个基地之外,在成都成立了一家物流中心。通过人才,技术,服务的提升为产品保驾护航。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品质东芝 智领未来 东芝电梯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 

东芝电梯一贯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并通过高水准的日常维保服务,持续保持最佳的电梯运行品质,为用户带来持久的安全、安心和舒适的垂直交通体验。

注1:东芝电梯综合展示区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号馆2层6210展台。

注2:主要展品为:

地坎“零”间隙功能(参考展示)

开发业界首创的消除侯梯厅地面与轿厢间缝隙的功能,以模型和影像进行参考展示。

停电自动续航功能TOSMOVE-NEO(参考展示)

停电时利用东芝超级锂离子蓄电池SCiB驱动电梯,最长可实现30分钟(业界最长)续航运行。

自动扶梯柔性缓冲踏板(参考展示)

自动扶梯踏板的前沿部分采用新开发的柔性缓冲材料,有效提高乘坐安全性。

维保品质和技术实力

回顾台北101大厦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超高速电梯10年来的维保历程和保持最佳运行质量的业绩,介绍最新开发的远程监视维护保养技术。

镜面显像技术(参考展示)

利用安装在电梯轿厢背板上的镜面电子标牌,播放各种各样的影像,开创轿厢装饰新纪元。

ELCOSMO-III-L轿厢展示

展示在东芝主力产品ELCOSMO-III-L轿厢水墨风一体化设计、调光照明及轿底新意匠。

·东芝在中国

东芝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厂商,自1875年创立以来,推出了许多世界首创的商品和服务。近年来,东芝不断加强优势产业,推动能源、社会基础设施、半导体存储三大业务领域的发展,东芝自197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利用百余年所积累的经验及技术,不断地为市场推出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未来,东芝将继续通过企业服务来间接改善人类生活,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为目标。东芝将继续积极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各地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桑干河畔,清凉山下。山西[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