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威龙股份登陆上交所,打造葡萄酒的东方传奇(图文)

时间:2016-05-17 08:20:11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6年5月16日,国产葡萄酒三巨头之一、中国有机葡萄酒创导者——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威龙股份,证券代码:60377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威龙股份今日上市

威龙股份今日上市

十年苦耕,威龙有机美酒通过多国认证

作为中国有机葡萄酒的创导者,威龙在有机葡萄酒研发领域,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该项目首批入选国家“十二五”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威龙有机葡萄酒的原料,来自威龙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威龙首席农艺师、澳大利亚籍专家布鲁诺称之为“有机葡萄生长天堂”,庄园位于甘肃武威腾格里沙漠边缘,远离污染,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干旱少雨,病虫害罕见,施用自制微生物生态肥。威龙团队在沙漠旁苦耕十多年,酿造出了高品质的有机葡萄酒,通过了中国、欧盟、美国等国家、组织的有机认证,每批有机原酒都要通过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集团)的严格检测,才会用于有机葡萄酒的灌装生产。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红酒市场日趋成熟,“有机”处于国家食品安全金字塔的塔尖,连续多年产销量、市场占有率远超全国第二的威龙有机葡萄酒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不断突破,威龙一直走在行业创新前沿

三十多年来,威龙一直走在中国葡萄酒行业创新的前沿——从上世纪90年代以750ml×6彩箱为代表的包装创新,到2000年以橡木桶陈酿系列为代表的工艺创新,再到2004年开始的自有基地管理模式创新,直至2009年首推威龙有机葡萄酒、2014年首推威龙传奇葡萄特酿白酒为代表的品类创新……每一次创新,威龙企业自身获得更快发展的同时,也助推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革新与进步。

创新与荣誉并行,截至目前,威龙已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承担单位、葡萄白酒国家发明专利(2003年)、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200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多年)、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金奖(2011年)、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2012年)、国际轻工展览会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2012年)、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2013年)、首届中拉21国农业部长论坛国宴用酒(2013年)、中国葡萄酒产区龙头企业(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峰会指定用酒(2014年、2015年)、中国酒业创新品类榜样品牌(2015年)、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2016年)、中国酒业重构期明星企业(2016年)等诸多行业巅峰荣誉。

威龙股份今日上市

产业扎实,威龙实现纵向一体化经营格局

目前,威龙在中国酿酒葡萄的黄金种植带上,从东到西已经建成了三大葡萄庄园——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威龙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威龙新疆冰川雪山葡萄庄园,开创以品质为导向的自有基地管理模式,为提高葡萄原料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威龙组建了国际大师团队,全程掌控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的每个环节,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原装进口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充分保证每滴威龙葡萄酒的臻美品质。威龙构筑起了覆盖广阔的营销网络,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 

威龙股份今日上市

利国利民,威龙发展生态经济造福一方

三十多年来,威龙瞄准“利国,利民,利业”的发展目标,秉承“尽心尽力,做到更好”的企业精神,坚持“生态文明,百姓致富,政府受益,企业增效”的发展原则,践行“发展生态经济,创造有机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经营理念,持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种赈灾、捐助、扶贫等活动。近十年间,威龙对有机葡萄酒产业、生态经济持续投入,让甘肃武威腾格里沙漠边缘数万亩荒漠变成了绿洲;在大力发展自有葡萄基地的过程中,迁居贫苦农民变为种植管理人员,带动数千农民脱贫致富,户均年收入从不到3000元,增加到3万元以上;威龙还给农户建造宽敞的砖瓦房,水、电、通讯、太阳能等配套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威龙公司不但建起了希望小学,还统一安排专车接送农户的孩子上学……威龙开启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有机时代的同时,更用一粒小小的葡萄创造出了健康、和谐、美好的有机生活。

作为国产葡萄酒翘楚,威龙股份A股主板上市后,将借力资本市场,继续大力发展有机葡萄酒产业,为消费者酿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高品质有机美酒,筑牢中国有机葡萄酒创导者地位,努力创造世界葡萄酒的东方传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桑干河畔,清凉山下。山西[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