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一叶子面膜招代理,红悠团队教你做好一叶子面膜微商

时间:2016-05-12 15:35:12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我是红悠赖慧敏,一位90后的宝妈,2014毕业于一所大专院校,刚从学校出来,一头雾水没有方向,都不知道做什么工作好,我不断的投简历不断的面试复试,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最后在一家教育文化传播公司就职做一名标书制作员,工资不高,单休,中午休息一个小时有时候忙就直接不休息,晚上经常加班,还熬过好N次通宵,一年下来瘦了一大圈,由98斤瘦到了88斤,肤色也差了很多……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在思考,在广州生活,每每天早出晚归,每个月除了交房租、水电费、交通费和餐饮费,那点工资自己想买多几件漂亮的衣服或者鞋子都不敢,上美容院更是不敢想了,根本感觉不到美好的未来,大概持续了快一年这样的生活,开始有点厌倦了,正当自己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厌倦时,上天赐予了我一份宝贵礼物——我怀孕了,那时刚好11、12月份,又要搞自己的婚礼,所以就很理智的把工作辞掉了,全心的忙自己的婚礼和在家安心的养胎了,就这样我成了真正的无业游民和全职妈妈。

作为宝妈,我在家里养胎,我知道以后宝宝出生了家里的开销就更大了,本身自己就是没什么存款的人,不愿看到老公那么辛苦,也不想以后为了钱而吵架,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因为依旧看不到我想要的未来。

由于不安的现状,一直想找一份自己在家能做的工作,既能挣钱又能带孩子,有一次在朋友家做客的时候了解到一叶子这个品牌,经过了解发现,或许这是一条很不错的出路,自己也试过这个牌子的面膜,挺不错的,就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心想反正自己也要用护肤品的就当做为自己投资一下就算失败也没什么大不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功了呢?所以就决心加入了红悠团队,成为一叶子的代理做一个兢兢业业的微商。

一开始我是从最低的代理等级做起的,红悠团队不管从哪个代理等级做起,团队都会有系统的微商课程会教给各位代理的,包括客源问题的解决,朋友圈的经验,网络推广等等,团队也有15位高管老师指导代理如何做好微商,如何销售产品的,在经过团队的栽培和自己的努力下,现在的收入比过去倍增了好几倍,一步一步的升级,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团队,不仅自己赚钱,还带领团队的伙伴一起赚钱,在这里,人生的格局被放大了,心情也开朗了许多,非常感谢团队对我的栽培和帮助,红悠团队是一个有梦想的家,也是一个能帮你实现梦想的地方。

众所周知中国经济现在正在全方位的快速发展,而在当代21世纪,科技日新月异,互联网时代更是腾飞发展。好,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该如何跟上时代的步伐,快速发展,想做微商的你还在跟风听课,哪里人多你就一股脑扎进去?错!大错特错!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微商梦想,通过什么样的努力才能实现的梦想,一个人付出多少努力就收货多少,于是就想着在工作之余业余生活当中能够合理利用好时间,做一名赚钱的微商,有的代理说,我是当作一份事业来做的,那到底该如何做好微商呢?做微商的成功重要因素是什么呢?现在告诉你做微商两大因素:一、产品;二、团队。

韩束微商一叶子面膜招商微信1405771405

一叶子微商在全国的微商比率当中占有80%的成交量,说它的品牌就像我们大家众所周知,并且请了当红明星鹿晗和郭采洁代言,冠名收视率极高的各大卫视节目,包括有“蒙面歌王”、“为她而战”,也包括2016年的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以及“钻石独播剧场”! 一叶子微商是靠口碑宣传的,如果一个好的品牌想长久的生存下去,没有过硬的质量是不行的,一叶子微商之所以能走到家喻户晓的这一步,来源于它有过硬的产品质量,还有一个非常强大,非常专业的营销团队,有正规的团队培训,还有人手把手教你怎么做,每天都会有新人起步课程培训,还有教怎么让精准客户主动来找你!

一叶子品牌凭借自身优质的产品优势在众多外国品牌云集的化妆品市场占有重要的地位,公道合理的价格和纯正的民族品牌也获得了很多国货爱好者的喜爱。一叶子产品在市场上的影响和口碑都很好。这便是切入市场的最佳时机。再犹豫的话,只会是给自己创业道路增加路障而已!

代理韩束一叶子系列的优势

第一:国内第一个首打植物酵素系列的产品,光产品研发就耗资1亿,广告投入8个亿,这是以往任何面膜品牌都没有霸气! 大品牌,有面子!

第二:公司有足够的研发资金,跟雄厚的广告,客户对产品的认知速度会很快,客户会主动过来购买咱们的产品,而不需要我们去做推销! 因为一叶子不愁卖!

第三:是正规经销商,可以保证客户的利益,百分之百的正品! 如果您想代理,团队还会给您提供免费的培训!

红悠团队的培训课程,教你从小白变高手:

一、红悠团队初级培训课程——进行营销技术培训和指导。

教你如何创造客源锁住客源,包括如何吸粉,加粉,锁粉,养粉,直至成为你的客户!

二、红悠团队中级培训课程--朋友圈营销技巧以及销售管理。

教你怎么打造完美朋友圈,成为朋友圈明星,增加咨询率,甚至客户的心理分析,顾问式销售技巧等,提高成交率。

三、红悠团队高级培训课程--团队管理以及网络引流

团队的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团队建设技巧,领导力,以及如何利用网络推广引来精准粉丝。

四、15位培训老师专业培训—专业的老师指导和帮助你如何速迅做好微商,教你如何管理好你的代理以及团队,建立亲密信任关系。

五、产品知识功能——提供产品知识资源,护肤课程,销售课程,客户维护等一系列专业知识课程。

六、文案素材功能——广告素材,不需要自己找资源,这里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制作属觉图片和说说

一叶子微商的宗旨是打造一个生态的微商圈,快乐微商、快乐营销,开创三个月内人走货清的无忧代理,不给团队压力,不给市场埋隐患。红悠团队对各代理进行史无前例的扶持和保护。如果您想代理,我们红悠团队还会给您提供免费专业的培训,而且包括您以后招到代理了,所有的代理我们团队也都会帮您培训的。招商微信140577140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桑干河畔,清凉山下。山西[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