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富阎产业园:首个招商引资项目开工

时间:2018-08-14 10:49:28  来源:华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月10日,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先导区举行,据介绍,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是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筹建以来落地建设的首个招商引资成果,项目开工标志着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与富平县一体招商、项目共建进入新阶段。

据悉,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与前海人寿不动产西安公司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签约了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该项目总占地约294亩,拟开设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云软件服务、云平台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研究等业务。项目一期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约30321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前海人寿西部地区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引入管理、科研人员约300人,将项目打造成为区域内科技研发小镇。

最新信息

  卓卓康巴酒店式青创公寓在重庆两[详细]

推荐信息

  卓卓康巴酒店式青创公寓在重庆两[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