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句容经济开发区:文化惠民,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18-06-25 17:13: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秀兰 赵何瑾

22日上午,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红枫艺术团的文化志愿者们走进西庙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为群众带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虽然下着雨,但是依旧阻挡不了群众的热情。表演者们用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歌唱新时代、歌唱新生活,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活动最后,还为群众发放了礼品。村民汪大妈表示:“我平时就喜欢舞蹈,偶尔还跳跳广场舞,希望这种活动多来我们村!”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把群众的文化需求与文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丰富了社区文明新风尚的内涵,给群众送去了快乐,极大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最新信息

  卓卓康巴酒店式青创公寓在重庆两[详细]

推荐信息

  卓卓康巴酒店式青创公寓在重庆两[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