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泉州:“正音书院”文化会客厅进行公益非遗展演

时间:2024-03-21 14:31: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正音书院”文化会客厅公益非遗展演已开启预约,想要近距离欣赏泉州非遗展演的市民和游客们,可通过泉州正音书院官方公众号进行预约。

本周非遗展演包括提线木偶《钟馗醉酒》,南音演唱、讲解、南音打击乐器互动,梨园戏《玉真行》《赏花》《压脚鼓十八步科母》,布袋木偶戏《武松打虎》《变脸》,火鼎公婆展演,还有泉州特色讲古、诵读古诗词等活动。“特地跑来古城看泉州非遗展演,在古色古香的红砖古厝里,欣赏着非遗传承人精彩的表演,沉浸式感受泉州传统文化的特色和魅力。”日前从江西来泉州旅游的游客李女士说,“正音书院”的氛围很好,正是传承文脉、感受文化的好地方。

“正音书院”文化会客厅非遗展演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泉州文旅集团联合举办,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推广泉州文化历史及非遗项目,展现“半城烟火半城仙,千古风华千古情”的泉州城市印记,让非遗之美走近群众,亲近群众,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人们感受泉州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