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三明:多部门联合开展“书香三明”活动

时间:2018-07-05 10:42:59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聂艺璇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市新华书店等部门下发通知,联合开展“书香三明”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部署要求和《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不断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读书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持续深化拓展文明城市创建内涵。

此次开展的活动项目有12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著学习宣传“月读一本好书”“小手拉大手 共读一本书”,以及各类阅读推广和阅读服务等,带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形成重视学习、坚持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风气。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