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凯里:第二届城市文化活动月已经启幕

时间:2018-07-03 14:58: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各项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凯里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推进“文明凯里”建设,提升凯里城市文化形象,打造凯里多元文化品牌,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城市文化活动月后,今年的7月1日继续开启第二届城市文化活动月。

本次城市文化活动月是由黔东南州旅游与发展委员会、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凯里市委员会主办,贵州千花潜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遇见我和你》文化沙龙承办,以“点亮文明之光、构筑精神高地”为宗旨,通过朗读者、观点交锋会、诗词大会和青年论坛等系列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全民思考、观点分享,进一步提升凯里城市文化格局,营造多元、包容、智慧的凯里城市文化氛围。

活动期间,也将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下司古镇景区、凯里国贸购物中心和贵阳逸天城购物中心展开线下朗读者活动和观点交锋会海选,推广黔东南州民族文化和旅游,让更多人了解黔东南州生态与民族文化“两个宝贝”。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于7月1日开始,持续至7月22日。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