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眉山:提升社会文化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18-06-11 16:06: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6日,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文化环境分指挥部成员单位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讨论了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文化环境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提升我市社会文化环境的责任分工。

会议指出,根据《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定》《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社会文化环境提升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十一个重点工程之一。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对照创文标准,制定有效措施;要确定分管领导、牵头科室和联络人员,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高标准完成创文任务,及时通报相关工作。

此外,创文工作还将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按照全市的统一要求,一次通报,二次扣分,三次问责,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影响创文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