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深州:廉政文化融入城市发展

时间:2016-05-25 15:44: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段朝鹏 郭树合

“用清廉之笔,谱清廉业绩”“遵纪守法、梦里不惊”……近来,走在衡水市深州的大街小巷,目光立刻就会被一幅幅廉政宣传画吸引过去。

深州市将廉政与孝廉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相结合,依托城市休闲场所、主干街道、高速出入口、建筑工地围挡等载体,积极将廉政文化纳入到城市建设、城市发展总体规划之中,不仅提高了人们的反腐倡廉意识,而且也为深州打造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他们在市区主干街道隔离护栏上设置了360幅廉政宣传标语;在锦绣广场、东山植物园安装廉政标语牌、宣传展示牌150余块;在黄石高速东西出口设立大型宣传牌等28块;在桃城春天等三处工地围挡上设置了廉政宣传牌,在市区西出口绘制了300米的廉政漫画墙。

最新信息

  2014年年底以来,惠安因村制宜,[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