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时间:2016-05-17 11:33:39  来源:河南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孙雅琳

5月13日,记者从第22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四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节会将于5月25~29日在母亲河畔的天鹅之城三门峡市举行。节会期间,三门峡各大景区还将实行5折优惠政策。

据了解,本次节会共安排有第四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黄河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建启动仪式、百名客商三门峡行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黄河大合唱艺术节、横渡母亲河、万人帐篷节、河南省中原文化大舞台观摩演出、歌伦贝尔房车音乐节、黄河罗曼彩虹跑、大黄鸭亮相三门峡、黄河水上嘉年华表演活动等19项活动。

节会为媒,经贸唱戏。本届节会将围绕主导产业、特色资源,依托省工商联和各地商(协)会组织“百名客商三门峡行”活动,邀请全国知名企业、客商到三门峡市进行实地考察、产业对接,通过精准招商,实现项目落地。本届节会期间,预计将邀请客商1200名以上,预计签约总额将达到300亿元以上,范围涵盖农副产品加工、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商贸服务、能源化工、基础设施、有色金属、金融等各个方面。

此外,本届节会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意见》,不举行宴请活动、不组织专场文艺演出、不铺设红地毯、不赠送纪念品和土特产。开幕式仅有四项议程,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最新信息

  2014年年底以来,惠安因村制宜,[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