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临沂:"文化沂蒙"城市形象摄影展启幕(图文)

时间:2015-03-26 14:06:41  来源:大众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满健

 

《全景临沂·沂水长》 摄影:王启祥

《蒙山高 沂水长》 (组照)摄影:刘笃龙

  经过近半年的作品征集、评选和筹备,由临沂市文联、市委外宣办主办的“水城商都·文化沂蒙”临沂城市形象摄影展于3月26日在北城新区市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开放展出,100余幅优秀城市形象摄影作品展出供广大市民品鉴。其中一等奖一幅、二等奖两幅、三等奖三幅、优秀奖10幅。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临沂市"水城商都·亲情沂蒙"的城市形象,提升临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市文联、市委外宣办策划了《“文化沂蒙”临沂城市形象摄影展》,这是全市“说沂蒙、唱沂蒙、写沂蒙、画沂蒙”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历时半年,共收到作品一千余幅,评选出获奖、入选作品100余幅,入选作品紧扣“水城商都、亲情沂蒙”的城市形象定位,用摄影艺术的方式展现了临沂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建设成果和精神风貌,见证着临沂大地的嬗变和“大临沂、新临沂”的美好现实。通过这次摄影让海内外更多的朋友认识临沂、了解临沂、爱上临沂,聚各界之力携手同心共筑临沂富裕美丽的美好未来。

  临沂因濒临沂河而得名,水赋予这个城市无限魅力和灵性。在城市建设中,临沂突出水城特色,建成7座橡胶坝、8道节制闸,形成水面48平方公里,一次性蓄水1.62亿立方米,“水城商都”的城市特色逐步显现。临沂是闻名全国的“市场名城、物流之都”,繁荣的商贸市场和发达的物流体系,已经成为临沂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

  附:摄影展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全景临沂·沂水长》 摄影:王启祥

  二等奖

  《蒙山高 沂水长》 (组照)摄影:刘笃龙

  《腾飞——临沂世界杯国际划水赛掠影》 摄影:孔祥达

  三等奖

  《绿色·生命》 摄影:相军

  《岗位》 摄影:纪元

  《传承——沂蒙“非遗”工艺品受宠》 (组照) 摄影:杜昱葆

  优秀奖

  《天马岛风光》 (组照) 摄影:孙运亮

  《静谧沂河》 (组照) 摄影:孙家青

  《沂城风采》 摄影:时晓华

  《和谐湿地》 摄影:安柏余

  《城市园林 滨河银杏林》 摄影:邢辉

  《沂河水上运动 龙舟》 摄影:庞辉

  《多彩沂蒙》 (组照) 摄影:孙崇帅

  《绿色新能源》 (组照) 摄影:张济平

  《Hello!临沂》 (组照) 摄影:邱建锋

  《城市画卷》 (组照) 摄影:张凤川

最新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