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北京:万余青年参加“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文化之旅”

时间:2014-09-01 15:18:18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珏忱

“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文化之旅”31日在国家大剧院和中国电影博物馆同时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市16区县的万余名社区青少年报名参加。

青年们在国家大剧院参观了作为六周年庆典的系列活动之一,《回眸经典——国家大剧院原创与制作剧目展》,以及《袁运甫暨“清华美术学群”作品邀请展》和《西方音乐500年——极限明信片展》。国家大剧院还为参观青年献上音乐互动表演,大家亲耳聆听音乐,亲手触摸乐器,亲身体会艺术。

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青年们参观了我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次全景式的,关于中国电影发展史和电影制作技术的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历程 世纪辉煌》展览。丰富的展陈、完善的设施、先进的技术让青年们大开眼界。

“新青年城市体验营之文化之旅”宣传首都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经典,丰富在京青年群体业余生活,搭建良好交流互动平台,引领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新信息

  2014年至2015年,广东省佛山市南[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