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呼和浩特:“网络名人”组队提升城市文明(图文)

时间:2014-08-25 09:4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瑾娴

24日上午,“我参与,我践行,与文明同行”大型志愿者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举行。呼和浩特市数十名颇具社会影响力的“网络名人”主动参与争做“文明使者”,带领志愿者以各类实际行动践行城市文明之礼。

据了解,“文明使者”共带领十个志愿服务队,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在呼和浩特市进行文明志愿行动,涉及社会公共生活的多个方面。

活动当天,社区文明使者雷蒙带领志愿者赴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市民手册》普及文明之礼,网络文明使者李国栋通过微博、贴吧、微信发起“不信谣,不传谣,传播网络正能量”的倡议、绿色文明使者通拉嘎与市民网友一同为青城公园、满都海公园的树木和绿地捡垃圾,清理杂物。

在启动仪式现场,前来参与的网友、学生、市民通过手机扫“二维码”,加入到了“呼和浩特网络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微信群,关注并参与此次志愿者服务周相关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旨在倡导广大网民,特别是有一定影响力的网民,主动参与争做“文明使者”,通过网民积极引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线上线下联动,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新信息

  2014年至2015年,广东省佛山市南[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