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一座城市的文化地标——颠覆想象,蓝光雍锦王府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时间:2016-05-12 11:31:21  来源:江西晨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5月7日,蓝光雍锦王府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现场有近千位目标业主和媒体同行们,共同见证了蓝光地产作为城市文化豪宅的开创者,再一次用文化的碰撞,颠覆市场对豪宅的想象。

蓝光26年房地产市场开发经验积淀的鼎级雍锦系作品——蓝光雍锦王府。依托精研都市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结合南昌本土城市文化打造的雍锦王府。

据了解,蓝光雍锦王府代表的是土地价值和产品的稀缺性,是对南昌文化豪宅的最好阐述。无论是规划、建筑,还是东方文化,抑或是匠心,都做到了极致。蓝光雍锦王府,从东方文化地标到东方元素运用。以文化豪宅开创者的气度,为城市奉献属于南昌的新亚洲建筑和东方意境园林;以东方元素感召城市的王者之心,成就一城中心的文化居住地标社区。

发布会结束后,南昌蓝光公司总经理黄新表示,蓝光地产进军南昌,是集团发展战略的选择,也是对于南昌这块具有着深厚文化积淀的城市的高度认可。目前蓝光在南昌已经有两块地正式进入开发阶段。因为区位的差异性,两块地具有不同的产品形态,但无一例外,所开发的都是在蓝光开发过程中,经历过多重市场考验的建筑产品。

南昌是一个人文积淀深厚的城市,特别是作为朝阳洲的、西湖区老城区。蓝光把最高端的雍锦系产品选择在朝阳洲中心位置。更是看重朝阳洲除了丰厚的文化积淀之外,现在所处的城市真正中心位置和便捷的城市交通枢纽价值。相信雍锦王府会为南昌的高净值人群,带来更为优质的高品质生活。

最新信息

  扬州"486广场"改造升级项目已进[详细]

推荐信息

  扬州"486广场"改造升级项目已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