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灌南县委书记任瑜调研指导公共文化设施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3-02-16 10:44:51  来源: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作者:

1月30日,灌南县委书记任瑜调研指导公共文化设施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苏卫哲、刘盾、廖朝兵、李勇、潘龙飞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据介绍,“灌南城市客厅”包含博物馆、水资源展示馆、城市规划中心、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四个部分。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22年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由原水质监测中心改建而成,建筑面积3800㎡,展陈面积2800㎡,总投资(含土建)3500万元,历时1年建设完成;建成投用后,灌南城市展厅将成为独具灌南地方特色的历史展馆和文旅地标,极大地丰富拓展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成为灌南重要的对外窗口和城市文化名片。

任瑜首先来到县博物馆,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城市良好形象、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必然选择。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文物保护,深入挖掘文物资源的价值内涵和文化元素,做好日常展览与主题展览结合的文章,加大宣传力度,让馆藏文物“活起来”,让更多人通过文物了解灌南历史文化。

最新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推荐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