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史向军——来自文明城市的建设标兵

时间:2022-04-07 14:16: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几年来,人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城市的文明程度更高,我们的城市更美了:道路更平了,路灯更亮了。这一切无不包含着城建工作者的辛勤与汗水。强化创建意识,研究计划安排创建文明城市对每个城市来说都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工程,对市政维护管理人员来说,也是一项挑战。

史向军,泰国格乐大学硕博在读,现任青联委员,就职于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高级研究员客座教授,2020年8月获得2020-2021优秀青联委员,并于2022年3月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聘任为高级研究员。参加工作以来,他就扎根于城市建设的研究工作,为促进城市发展提出了多项前瞻性建议,也获得了多家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国内多个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献计献策,史向军同志立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较高的大局意识参与到城市建设的研究工作中。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三个代表”的高度对待我市的创建工作,树立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为将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向全国普及传播,史向军多次于多家媒体发布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文章,为城市建设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方向。在创建工作实施中,史向军同志作为高级研究员,他能体谅建设工作的艰难,任劳任怨,顾全大局,对于职能交叉的任务,他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对待急难险重的工作,他能想方设法站在实践的角度思考问题,克服困难,出色地发挥自身职能。在全市文明建设工作中,为了尽快取得设置方案,他跑规划、跑民政,多方联系,提供了完善的建设方案,让城建工作少走弯路。

2020年5月,史向军还参加了社区防疫活动并获得社区领导的好评。当时,正是疫情紧急的状态,面对紧张的疫情,他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在社区门口负责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挨家挨户为社区群众解决生活问题。他始终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便也做到了尽心尽力地服务。疫情过后,他又默默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将赞扬与好评放在心里,成为了前进的动力。

2021年,史向军为云南境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如何利用创新达到效益高速增长”的讲座,许多听讲人表示,在史向军的讲解中他们有着醍醐灌顶的通透感,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明确的方向。

近两年来,史向军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十四五精神,结合城市学研究智库特色,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往“实里走、深里走”,为城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贡献了一份力量。而在未来,史向军同志表示,他会用更加坚定的决心,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推荐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