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徐州宣传部长冯其谱:彰显城市文化,讲好徐州故事

时间:2016-09-19 11:21: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14日,徐州市召开第三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筹备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第三届文博会总体实施方案,各县(市)区、分会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参加会议。

本届文博会以“百个文化阵地、百道文化大餐”为主旨,深化“1+X”办展模式,推动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区域文化展会品牌,激发文化改革发展动力、活力,提高城市文化软实力、硬实力,加快区域性现代服务业高地建设。

冯其谱说,目前文博会筹备情况总体进展顺利,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展会筹办取得新成效,安全保障得到新落实,招商招展成效显著,有力推动了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冯其谱要求,要不断拓展文博会的广度,充分挖掘文博会的深度,紧紧围绕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建设,博采众长,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重点体现对文化的注解和传承,彰显城市文化,讲好徐州故事,圆满办好这届展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泉州人对"海上丝绸之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泉州人对"海上丝绸之路[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