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215亿!创建南京江北首家国家5A级景区

时间:2017-08-21 09:18:35  来源:江南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琦

投资总额215亿元、打造海洋王国、会跑的实景演出……8月18日,华夏文旅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在南京浦口区签约,这意味着南京江北将在几年内打造在全国有影响的旅游度假旗舰。

项目总投资215亿元,总占地规模约3300亩。项目内容涵盖南都古城景区、世界首创会跑的实景演艺《金陵传奇》秀剧场、国内首家内陆城市拥有虎鲸表演的海洋王国、国内首家融入海洋主题元素的温泉公园、融入海洋文化特色和生态自然特色的万人主题度假酒店等多种旅游业态,努力创建南京江北首家国家5A级景区。

华夏文旅集团总裁夏振翔表示,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内容为南都古城景区、《金陵传奇》秀剧场、海洋王国、水乐园、部分主题酒店,建设周期约3年左右,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力争2020年上半年试运行;二期工程建设内容为部分主题酒店、汤泉公园,建设周期约2年左右。项目运营后,预计年游客量高峰时将达到1300万人次的规模,年营业收入约60亿元人民币。

相关人士指出,作为体量较大的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华夏文旅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弥补南京旅游短板,让南京成为华东线上的重要城市,拉动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旅游产业链条,建设一个国家5A级景区,成为南京旅游引擎项目。

最新信息

  12月12日,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12日,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