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湘潭“中国楹联文化城市”创建进入冲刺阶段

时间:2019-10-17 10:29:49  来源:湘潭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成青

湘潭市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城市”进入冲刺阶段,10月14日,市创楹办对创楹工作进行再动员,要求各单位积极自检自查,齐心协力为摘得“中国楹联文化城市”这张文化名片而努力。

会议介绍了目前湘潭市创建“中国楹联文化城市”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冲刺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需要完善的问题,部署了创建“中国楹联教育基地”等工作。

市楹联家协会负责人提出,各县(市)区、乡镇和创建学校等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住机会充分展示湘潭市楹联建设成果;按照国家标准全面展示湘潭市楹联文化一流的建设、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精神面貌;要密切协同,狠抓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人人有指标,保障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创建楹联文化城市要体现湘潭特色和亮点,继续推进“楹联十进”工作,让楹联文化深入到机关、学校、社区、家庭等各领域;进一步实现“三化目标”,让楹联教育普及化、楹联创作精品化、楹联效益社会化。

最新信息

  日照市是住房城乡建设公布的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日照市是住房城乡建设公布的第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