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马鞍山: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2017-04-07 10:14:1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4月6日上午,马鞍山市城管系统工作会议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任务。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马鞍山城管局今年将聚焦改善城市环境、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以参与全市全域环境综合治理和“四整治四提升”行动为突破口,牵头抓好10条道路整治提升、数字化城管平台提升、城市公厕改造提升工作,深度参与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整治、老旧小区改造、违法建设拆除等专项工作;同时,将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创新举措,着力在市容管理、卫生保洁、广告亮化、执法监督、行政审批等方面逐项制定落实标准。

周善武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城镇化快速推进期,全市城管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精准发力,着力完善体制机制,着力强化规划引领,着力抓好环境整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通过不断把“短板”加长,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正的城管队伍,全面保障各项工作落实。

最新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推荐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