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中山:五桂山未来三年将现花海新景观

时间:2017-03-27 14:04:29  来源:中山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营造五桂山绿色生态环境,美化自然山地林木景观,日前,五桂山办事处在大尖山举行了“三年美化绿化计划”启动仪式。该办事处希望通过美化绿化工作,对五桂山发展生态旅游文化产业起到促进作用,同时提高当地人民群众保护环境、改造自然生态的意识。

目前五桂山办事处正在通过大力创建“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活动,全力推进“增花、增色、增彩”工作,丰富城乡绿化层次和色彩,推动城乡绿化向生态化、森林化、色彩化、景观化发展,努力实现“花开四季、处处皆景”的建设目标。

“三年美化绿化计划”是指计划以整体布局、全面铺开的原则,采取科学统筹、务实推进的方式,实现“一年立竿见影、两年大见成效、三年基本完成”的阶段性目标,五桂山办事处用三年时间完成绿化美化提升任务,建成以红花楹、蓝花楹、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勒杜鹃等5个开花树种为主题的成林、成带、成片、成规模的彩化景观新亮点。通过科学布局,合理间种,科学有序的推进花色主体绿化景观建设,绿化美化秀美村庄,村居社区,着力形成美化村居、景观突出示范带。

最新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推荐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