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鄂州市委副书记陈新林点赞太和镇百日综合整治

时间:2016-05-25 11:05:52  来源:楚天法治  作者:余欢

5月18日,鄂州市百日综合群刊发《巡车穿街入巷,百姓睡到天亮一一太和镇百日综合整治集中巡逻活动纪实》通讯,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新林同志作出批示点赞梁子湖公安分局太和派出所“村民夜巡防控”作法 :“要组织群众联防。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我为別人辛苦一夜,別人为我辛苦一月的观念”。

希望太和派出所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完善创新,把“村民夜巡防控”作法做实做优,做出群防群治的特色机制。

附: 巡车穿街入巷,百姓睡到天亮一一太和镇百日综合整治集中巡逻活动纪实

2016年5月17日晚8时许,太和镇综治办组织太和派出所,二十二个村巡查员在镇辖区内突击巡查,得到了群众认可。子坛村一村民朝巡逻队竖起大拇指说:有了你们一个星期最低一次的吵闹,我们老百姓“困醒也困得安稳许多”,再也不畏违法犯罪分子偷盗、赌博等的妨碍了!希望政府常年组织这样的巡查活动!

晚上12时后,巡查队员们才拖着疲惫的身躯收队。虽然辛苦了一晚上,但群众的赞誉却让大家感到无限自豪。群众满意是巡查员们一贯的追求!太和平安稳定发展更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最新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推荐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