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凯里:打造成区域性的城市中心和文化中心

时间:2016-02-25 14:55:1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以代表身份来到凯里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把精力和心思凝聚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苦干实干,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增强发展动力,在加快开放发展中增强经济实力。凯里建设要在全州走前列全省作示范,打造成区域性的城市中心和文化中心,谱写新篇章,确保与全国、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张淼,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斌参加审议。

讨论中,王丹、罗杰、万台生、潘登洪等8位代表就招商引资、城市规划建设、全域旅游、脱贫攻坚、企业帮扶等话题先后发言。冯仕文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插话。他说,大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州政府将认真吸纳,并体现到今后工作中去。

冯仕文指出,“十二五”时期,凯里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效,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建设法治黔东南做出了重要贡献。凯里市要抓住“十三五”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把凯里打造成区域性的城市中心和文化中心。要在进入“十三五”时期同步小康的决胜阶段,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十三五”发展目标,率先迈向现代化,在全州走前列、全省作示范上谱写新篇章。要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增强发展动力,围绕产业建设、体制机制、开放平台等方面谱写新篇章。要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千方百计做强“四块长板”和全力补齐“四块短板”上谱写新篇章。

冯仕文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凯里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开好局。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精准发力,加快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创造新经验。要在精准脱贫攻坚、生态旅游“井喷式”增长、生态农业“爆发式”增长上开好局,在大数据与大健康姊妹篇风生水起上开好局。

冯仕文要求,凯里市要奋力冲刺2016年首季“开门红”,加强经济运行的精确调度,狠抓一批重大项目、标志性的项目开工建设,狠抓对外开放,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最新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推荐信息

  温州城市中轴线的开建,实现了温[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