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沈阳:市府广场招商后将进行整体装修

时间:2014-06-23 14:32: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

沈阳市府广场简介沈阳最大的一个广场. 沈阳市的市政府广场作为城市核心区的中心广场,以体现沈阳市的城市文化和品位而成为市民眼中的骄傲和外地人来沈观光的一个热点。目前,广场具备市政广场和市民绿阴休闲广场的双重功能。白天,这里游人如织,漫步广场上,人们能够体会沈城独有的气质和魅力;每到夜幕降临,这里有两三万市民到广场休闲、健身、娱乐。

6月2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沈阳市府广场地下工程施工现场地下空间的水、电、风暖等工程都已建设完成。相关负责人表示,地下空间正在对外招商,招商后将进行整体装修,预计年底前对外开放。

正在建设中的市府广场地下空间,在地下一层,中心区域安放着十几个花坛坐椅,里面种满植物。整个地下空间的水、电管线已铺设完成。按照规划,市府广场地下空间共有四层结构。其中,地下一层为商业层;地下二层为地铁二号线、七号线站厅层以及商业层;地下三层为地铁二号线站台层以及地下停车场;地下四层为地铁七号线站台层和市府大路下穿路。未来,地下一层和二层将引入美食广场、购物中心、电影院等娱乐项目。地下三层会划分成大约500个停车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地下工程建成后,这里将南通恒隆广场、北连新华国际、东接辽宁大剧院、西达市政府,成为一座名符其实的开放广场。

据悉,整个广场花卉的色调以红、黄、白为主,中间穿插淡粉、淡黄、淡紫等过渡颜色,形成气势宏大、色彩简洁明快的装饰效果。

最新信息

  目前,全区6大新兴产业园区布局更[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全区6大新兴产业园区布局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