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廊坊:激情似火庆双节,非遗展演进万家

时间:2018-10-09 10:58:59  来源:廊坊传媒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丰富廊坊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打造文化体验城市,让群众了解、喜爱非遗文化。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及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依托“2018年河北省非遗展演进万家”,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据悉,本次演出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廊坊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自9月下旬以来,连续在全市各县市开展了9场巡演,邀请我市体育游艺、传统技艺、武术杂技、戏曲曲艺等四大类十二项非遗项目进行了演出。

其中,我市国家级非遗项目八卦掌、左各庄杆会京东大鼓、西河大鼓,省级非遗项目香河吹歌,黄漕飞叉实力圈粉,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濒临失传的广阳高腔戏也通过别具一格的唱腔受到欢迎。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万余人参与,社会反响热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行走于乌鲁木齐最繁华地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行走于乌鲁木齐最繁华地段[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