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都江堰加入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

时间:2018-07-04 16:11:19  来源:四川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碧红

6月30日,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都江堰近日成功加入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

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成立于2009年,是由世界各国运河城市和相关经济文化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目前组织驻所和秘书处设在江苏扬州,共有会员118名,包括威尼斯、日内瓦、鹿特丹、北京、桂林等73座国内外运河名城,17家国内外运河机构,23家企业和5名国际运河界专业人士,旨在共同推动世界运河城市加强交流,共享经验,互利合作,促进运河城市共同发展和繁荣。

都江堰作为因水而兴的城市之一,成功加入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后,将依托其国际化的平台,与其他运河名城一起致力于共同探讨运河遗产保护利用之道,寻找运河文化促进城市发展之路,提升都江堰的国际知名度。

最新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