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电视节目《明星带你游大同》启动

时间:2018-04-24 11:31:53  来源:大同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22日上午,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电视节目《明星带你游大同》启动仪式在我市神泉古域养生度假酒店举行。

该节目由大同广播电视台大型综艺活动部、北京璀璨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制。据介绍,2018年,节目将邀请8位在国内有很高人气的知名影视明星来同,借助明星的超强魅力和独特的感染力,以明星的独特视角,通过与粉丝的互动体验方式展现大同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自然风情、人文景观。节目以轻松时尚的风格,通过明星的深度体验,展现大同文化旅游的新鲜感受和全新魅力,内容涵盖食、宿、行、游、购、娱多方面信息,为爱生活、爱时尚、爱旅游的人们提供全新的文化旅游电视节目。该节目将通过电视录制方式在大同广播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首播时间为6月30日,节目共8期,每个月播出2期,其精编版将在张家口、乌兰察布等兄弟城市播出,剪辑版在山西卫视公共频道播出,并通过新媒体、网络等,以跨媒体整合传播的方式宣传大同、营销大同。

最新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