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常州:5个单位成为首批市级非遗传承示范基地

时间:2016-05-03 14:34:59  来源:常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地建设,常州日前组织开展第一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示范基地推荐评选工作,最终有5个单位获评。

这5个单位分别是:金坛区刻纸研究所(金坛刻纸)、溧阳市社渚镇嵩里村(跳幡神)、新北区孟河镇万绥社区(万绥猴灯)、常州钟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常州萝卜干制作技艺)、常州市邢粮梳篦有限公司(常州梳篦)。

此前,常州还有常州燕秀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乱针绣)、金坛剪刻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金坛刻纸)获评第一批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示范基地。

据了解,评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示范基地是为了鼓励和支持有着突出成就的传承人或传承群体将所掌握的传统文化知识、艺术及技能原汁原味地传授给后人。

最新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