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海东市青年志愿协会成立

时间:2014-05-04 09:53:22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史雅洁

4月30日,海东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河生花出席大会并讲话。海东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青年志愿者组织正式走向前台,为青年志愿者和志愿组织搭建宽广的交流合作平台,将对组织和引导不同地区与不同行业青年志愿者有序开展服务活动,共建“文明海东”、“和谐海东”发挥重要作用。

河生花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广大青年要矢志不移,聚力“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引领风尚,筑牢“价值魂”,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服务发展和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积极自觉地投身实践,用实际行动促进家乡建设发展;要勇于担当,投身“海东业”,抓住新机遇,积极创业、参加各项活动,投身文明城市和生态家园创建,将“青年志愿者服务”打造成为城市文明品牌;要改革创新,唱响“奋进曲”,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投身服务人民的第一线,崇尚实干,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河生花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青年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年成长成才、创业兴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共同推进我市青年工作实现更大的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海东市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表彰了海东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海东市好青年、海东市“青年岗位能手”、海东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干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