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来洪开展新农合慢性特殊疾病义诊活动(图文)

时间:2014-04-05 08:15: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蒋忠

0sdfrset.jpg 

本网讯  4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心脑血管病等慢性病医疗专家来到黄集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农合慢性特殊疾病义诊活动。

近年来,针对基层群众对大医院大专家的渴望,部分新农合慢性病人病种多、年龄大、行动不便、分布较为分散、不易管理等特点,洪泽县卫生局、县合管办、黄集中心卫生院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部分专家,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一线,接地气,来到黄集卫生院开展慢性特殊疾病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淮安市二院医疗专家一行8人,通过查看以往病历、检查资料、询问现病史、体格检查等手段,分别就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等方面相关疾病对就诊群众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诊断。义诊活动结束后组织了健康教育讲座,重点针对糖尿病人员,从疾病的起因、发展、诊断、治疗、控制及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部分患者及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