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爱心诊访齐鲁行"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4-04-05 08:23:3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近日,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我省城乡全民健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和齐鲁周刊社共同发起的“春天来了—爱心诊访齐鲁行”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成功召开。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抽选泌尿外科专家、教授及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小组,深入山东重点病源患者地区,免费进行泌尿系B 超、残余尿测定、尿流率测定等泌尿专科检查和诊疗,同时为当地百姓普及泌尿系统预防保健知识。本次活动历经12个工作日,涉及聊城、德州、滨州、东营、东平、菏泽、泗水、寿光、沂源共9个县市区,预计受益人员可达到5000多人次。据悉,本次活动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服务基层群众身体健康,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爱心公益活动,也是医院发挥省级综合医院全国重点专科优势,实现优质资源下沉、主动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举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