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镇江市组织网友进行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图文)

时间:2014-03-17 10:21: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冷俊成

本网讯 今天上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民防局、镇江南山风景区管委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协办单位,镇江市农委、镇江市互联网协会、镇江市黄鹤山景区,共同举办, 2014镇江网友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上午9:00记者跟随镇江达人会来到了黄鹤山景区米芾墓附近(红星桃花源南大门对面),看到这里来了许多志愿者团队,据了解今天共有二十几家网络志愿者团队参加这次活动,例如镇江达人会、镇江金山户外,镇江小记者等一些志愿者团队。

FD大中左楏4225.JPG

记者在看到一户家庭自发来到了活动现场、据王女士一家介绍她们是在0511上看到到,便报名参加了。王女士说通过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们零距离接触大自然,为大自然美化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我感到自豪。

据了解 黄鹤山景区植树活动现场,安排了香樟500棵、海棠150棵、樱花150棵共800棵树苗供爱心网友种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今天上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今天上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