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贵阳办社区亲子运动会 爱心企业助力公益梦(图文)

时间:2014-03-07 11:44:17  来源:中华慈善新闻网  作者:

 

近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育总会、贵阳市云岩区广电文体局联合举办的名为和谐幸福的社区亲子运动会,在贵阳市白云区白腊井院落小广场顺利举行。在合力超市微公益的支持下,社区的市民在趣味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加强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沟通协作,丰富了群众的文娱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

作为活动的赞助方,合力超市专门设立了微公益爱心加油站,提供水及功能饮料。合力超市举办买黔惠献爱心,每买一个黔惠商品捐赠一毛钱做公益爱心公益活动,倡导人人参与公益,在贵州省48家合力超市门店实现实体公益网络大平台。

合力超市主推的微公益活动,将联合政府、爱心企业、社会爱心组织以及个人等力量,在贵州全省范围内开展合力超市微公益帮扶活动。该项目涉及贵州省最穷困山村的相关扶持项目(生活、就业、卫生、教育等项目)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留守儿童及老人等方面的公益事业。为提升微公益社会感召力,合力超市将以感受爱、创造爱、传递爱为宗旨,构建微公益爱心联盟推广平台。

合力超市微公益帮扶活动未来将实现四个“1000”计划,即在贵州省范围内帮助1000个贫困山村、1000所困难小学、1000个贫困学生、1000个社会团体公益事业,让有爱的人都能够实现公益梦。合力超市微公益,体现了贵州本土企业黔商助黔公益精神,解决老百姓所遇到的困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贵州公益事业走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近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