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卫辉市100名志愿者走进社区看望孤寡老人

时间:2014-03-08 13:11:0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35日上午,河南省卫辉市委宣传部、卫辉市文明办、卫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市区100余名志愿者到城郊乡道西街办事处、丽湖社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爱心。

当日,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后就分头入户:有的为老人包饺子、有的帮老人理发、剪指甲,还有的为老人测血糖、量血压,和老人谈心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有的志愿者还为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并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让老人们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家住道西街的刘树森老人今年已经89岁高龄,看到志愿者们到来,老人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一把握住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我,我心里感到很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学雷锋志愿者要经常走访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以及患有重病的困难家庭,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最新信息

  近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