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长沙市开福区“微公益”成学雷锋新风尚(图文)

时间:2014-03-07 11:46:34  来源:红网  作者:

“微公益”成开福学雷锋新风尚

 

“微公益”成开福学雷锋新风尚

 

34日上午,开福区续写雷锋日记”——“邻里守望学雷锋、全民参与微公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式在风帆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续写雷锋日记,邻里守望,随时随地做随手可做的公益事业,共建精美城区,共享和谐生活。区领导杨应龙、李正元、何惠风、刘永红以及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微公益志愿者服务联盟等600余人参加。

启动式上推出了以随时随地做随手可做的公益事业为理念的微公益学雷锋形式,提出了六个一的标准,即邻里守望如一家,随时走一走;文明餐桌齐参与,节俭省一省;遇见他人有困难,随手帮一帮;垃圾纸屑别乱扔,弯腰捡一捡;勿从车窗扔杂物,不妨放一放;你我同住一座城,相见笑一笑。

启动式结束后,共建精美城区志愿服务联盟、法律志愿服务联盟、医疗卫生志愿服务联盟等微公益志愿服务联盟300余人开展了美化环境、文明劝导、法律咨询、医疗义诊、科普宣传、家电维修、扶残助残和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开福区今年将大力倡导微公益学雷锋志愿服务方式,号召居民群众随时随地做随手可做的公益事业,不求难度、不分高度,点滴之善、尽力而为,同时,以邻里守望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与邻讲德、与邻为善、与邻相助、与邻共乐活动,融洽邻里关系、促进邻里互助,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让学雷锋活动在开福推陈出新,让志愿行动在开福遍地开花!同时,开福区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精美单位创建评比工作,以达到共建、共治、共创、共享的目的。

最新信息

  近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