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夹信子镇:党员干部创业带富暨北药种植工程启动

时间:2019-07-01 10:45:0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吉成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马吉成) 6月29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党委隆重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创业带富(北药种植)工程盛大启动仪式。镇机关支部、联合支部、政法支部、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和村三职干部共计110余人全程参加系列活动。

1.JPG

2.JPG

期间乘车赴二道村赤芍药材种植基地、向山村平贝药材种植基地、奋斗村白鲜皮药材种植基地和夹信子村蔬菜、马铃薯基地观摩学习,并在宝清县顺安康药材种植基地举办党务知识竞答、红歌比赛、党小组拔河比赛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收获颇丰,反响热烈!

3.JPG

4.JPG

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实地观摩,学习各先进村在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特色规模化种植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号召大家牢记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镇域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做贡献。在开展党务知识竞答、红歌比赛、党小组拔河比赛活动中,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合格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夹信子镇各项工作新发展、新突破。鼓励全镇党员干部,在党建工作中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率先垂范,当好表率;争先创优,确保长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