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天津市宝坻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推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22 09:53: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科技创新,圆梦宝坻。5月20日,由宝坻区科学技术局、宝坻京津新城管委会联合举办,由天津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的宝坻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推动会顺利举行。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 圆梦宝坻”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宝坻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热情,持续推动区内科技企业群体规模壮大攻坚行动。宝坻区副区长黄琦和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合作交流办、各镇街、园区相关领导,“1+5”众创空间代表、专家代表、60家科技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会。科技部现代服务业总体专家专家、国家生产力促进中心秘书长刘维汉,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总体专家专家、文化部首席科学家、传媒大学教授蒋伟,国家高新及基础领域专业组专家、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等政府领导及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1.png

宝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琦就大赛的开展寄予殷切的期望。创新创业是宝坻招商引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宝坻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深入贯彻并落实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在提升新时期宝坻区创新创业水平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png

翰林航宇企业代表对大赛平台搭建为企业的发展助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扎根宝坻的这6年的取得的成长就是得益于科技局对企业科技工作的重视,为企业搭建了优秀发展交流展示平台,助力企业与行业专家交流合作,组织各项科技项目,帮扶企业发展。公司目前已建立了近百人的研发团队,与天津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筹建了符合GMP要求的实验室,申请专利30余项,申请软件著作权40余项。去年实现税收已经超过2000万元。

3.png

宝坻区科技局局长杨文胜针对2019年大赛进行了部署。2019年大赛将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大赛的初赛和决赛等工作将于2019年6月至7月进行。初赛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决赛采用企业路演,专家现场评分的方式开展。大赛举办之后,北大科技园将安排多场企业培训会、交流会为参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