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明永镇:秦腔“唱出”农村新风尚

时间:2018-02-24 15:14: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田虎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3日,明永镇“农商银行杯”2018年春节“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戏曲演出在明永镇隆重举行,该镇邀请了甘州区梨园剧团进行为期3天的秦腔演出,为当地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一阵阵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生、旦、净、未、丑不同角色尽显风采,演员们漂亮的装扮,精彩的演出,迎来了台下群众的热烈掌声。整台演出精彩纷呈,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全镇群众文化生活。”该镇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春节前后,该镇通过举办广场舞大赛、民间艺人自乐班子表演、社火调演、文艺汇演、道德讲堂、农民运动会等群众性文化活动,使广大群众真正唱起来、跳起来、玩起来、乐起来。全镇文化氛围进一步浓厚,科学技术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养成,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