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南昌县: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

时间:2017-12-08 14:24:59  来源:央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操端晶

12月7日上午, 南昌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长效常态管理工作推进大会在该县会展中心召开。大会表彰突出先进单位代表、先进单位代表、突出贡献个人、突出先进个人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共五批次;对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分五个批次进行,共为32个先进单位代表与35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匾、奖金牌与证书等。

 

2017年11月14日中央文明委发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南昌县以全国第25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江西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县级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南昌县为巩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不断深化创建工作、提高创建水平,促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长效化、常态化,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南昌县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该县实际,制定了《南昌县创建工作长效常态管理工作行动方案》工作行动方案。

与此同时,南昌县将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美丽昌南·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和城市管理长效常态机制,常态保持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水平,加快城市管理方式从传统城市管理向现代城市治理转变,从突击整治向长效管理转变,从单项整治向综合治理转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美丽昌南·幸福家园”的城市新形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