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澄迈县:打造佛教文化旅游品牌(图文)

时间:2017-10-10 16:01:06  来源:环球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2日, “澄迈佛教文化之千年沉香品鉴”活动在澄迈县万福长寿药师塔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澄迈佛教文化近年来日新月异的新风貌、文化建设成果,并将进一步推动澄迈佛教文化旅游经济发展。一直以来,澄迈县始终致力于打造海南独一无二的佛教文化旅游品牌——千年佛教•千年沉香,并以此带动沉香产业及金山寺等系列文化旅游品牌。

澄迈县

  此次活动由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澄迈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澄迈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澄迈县旅游协会协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健、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广俊、澄迈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元孝、澄迈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智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沉香伴随着佛教的起源迄今已经走过两千余年,在佛教礼仪中一直备受推崇。”活动上,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健先生发言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佛教文化旅游氛围,宣传澄迈佛教文化旅游,打造沉香产业和金山文化公园旅游品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澄迈公益事业发展,让游客深入了解澄迈旅游,特别是近距离了解澄迈佛教文化及沉香产业。”

  澄迈歌手林一蕾以一曲《幸福海南》致敬“澄迈佛教文化之千年沉香品鉴”活动。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特别嘉宾李明鸿先生、王大裕先生以及王安忠先生,以他们独特的视角阐释沉香深厚的人文蕴含。

拍品05

  在活动现场,组织者还设有沉香、珠宝、澄迈农产品、特产等现场展览以及现场销售。同时还在现场拍卖部分展品,拍卖所得收益全部捐赠给澄迈县爱心学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