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常平镇:珠宝文化产业园奠基,将一站式服务企业(图文)

时间:2014-09-01 09:39:02  来源:东莞时间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0fba64039c9156b5c9a07.jpg

  随着挖土机的启动,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正式动工建设。昨日,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和入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科、常平镇委书记黄庆辉、镇长唐耀文等参加仪式。据悉,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是广东省珠宝产业“十二五”规划重大项目,也是常平镇14个市重大建设项目之一。

  140多家企业意向入园

  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由广东宝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斥资48亿元开发,占地430亩、建筑面积达76.9万平方米。另外,项目还配套有珠宝文化主题公园,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公园内共分为珠宝广场主题区、宝矿文化主题区、钻石婚庆主题区及珠宝雕塑主题区四大区域,配合产业园全力打造中国首个“珠宝旅游文化节”,开发“珠宝工厂文化游”路线,推动珠宝文化的普及与发展。

  据广东宝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欧力介绍,在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占有先机,也得到了许多珠宝企业的热烈响应。目前有140多家企业意向入园,其中如周大福、谢瑞麟、六福珠宝等珠宝商已经与常平珠宝文化产业园签订入园仪式。

  产业园将一站式服务企业

  自2013年12月项目签约以来,常平镇与产业园投资方,落力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投产后将有公安、海关、工商、税务、外经、质监、环保、消防等相关部门入园开设服务窗口,足不出园区即可享受政府机关贴心优质的一站式政务服务。

  唐耀文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近三年,常平镇新签重大产业项目11个,签约投资额达121亿元,2014年全镇共有14个项目列入市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123.43亿元。珠宝文化产业园正式奠基,是常平镇贯彻落实市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常平镇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和新兴文化产业,打造活力宜居的东莞东部中心的重要举措。

最新信息

  夜幕降临,在文殊镇,不论是在村[详细]

推荐信息

  夜幕降临,在文殊镇,不论是在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