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上海:感受海派文化,见证城市变迁(图文)

时间:2014-08-28 16:12: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009C863283158440EF215FCCF52ED389.png

本网讯 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摇篮,也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发源地。

黄浦江孕育造就了近代上海城市的成长历史,也汇聚了这座城市的灵气、精华和风韵。上海的工人阶级为上海的城市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即将开幕的2014上海旅游节期间,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申江两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水上旅游促进中心、上海市滨水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支持,上海申江怡德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浦江文化寻访”活动也将正式与申城广大劳动建设者见面。

526221E7A2BBDAFF1D694994B5BF3418.png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邀请万名劳动模范、优秀务工人员和新上海人共同参与。主办方为参与者精心设计了多条寻访线路,行程分别以参观黄浦、杨浦、宝山等沿江地区的知名文化场馆为起点,并组织参与者登船饱览浦江两岸美景,观看精彩演出,体验船上互动游戏。游船停靠十六铺码头后,参与者将在黄浦江文化展示中心观看采用全新科技手段展示的“两江三天”的故事,感受黄浦江文化的内涵与精神。入夜后,参与者还将在老码头创意园区欣赏国内首创的创意演出——“上海故事”3D舞蹈灯光秀,在一幕幕上海特有的人文景观中,回顾属于这座城市的历史沧桑。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对黄浦江两岸的水陆两栖观光线路进行了整合,让劳动建设者们在历时约半天的行程中感受独具特色的海派文化,见证上海城市变迁和黄浦江两岸的开发建设成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摇篮[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摇篮[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