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泰州:“城市文明你我共享 慈善文化惠民”活动第二阶段启动

时间:2014-07-11 14:24:30  来源:新浪  作者:

由市文明委主办,市慈善总会、泰州大剧院承办的主题为2014年泰州市“城市文明你我共享•慈善文化惠民”活动已于上月启动。该项活动旨在让慈善文化惠及更多低保困难群众和城市需要关爱的特殊群体。本月活动进入第二主题——暖心困境儿童。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面向泰州市区的孤儿、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儿童、困境儿童(因父母双方或父母一方感染艾滋病毒、死亡、失踪、重残、重病、服刑、强制戒毒、弃养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低于所在村或居民平均水平的儿童)。居民可凭所在村居或学校提供的相关证明均可至泰州大剧院售票窗口领取暑期儿童剧指定剧目甲等门票2张。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2014年泰州慈善文化惠民活动安排表

活动

  主题

剧目安排 时间 受益

  人数

受益对象
暖心城市美容师 韩国爆笑音乐剧《BIBAP——拌饭》 6月26日 400 城市环卫工人
暖心困境儿童 《白雪公主》 7月15日 500 凡泰州市区的孤儿、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儿童、困境儿童(因父母双方或父母一方感染艾滋病毒、死亡、失踪、重残、重病、服刑、强制戒毒、弃养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低于所在村或居民平均水平的儿童)凭所在村居或学校提供的相关证明均可至泰州大剧院售票窗口领取暑期儿童剧指定剧目甲等门票2张。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每场提供甲等门票100张)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7月21日
《魔力小星艾塔 》 8月1日
《酷酷熊棕棕历险记》 8月5日
《小红帽》 8月14日
暖心贫困学子 音乐会 7月和9月 600 9月凡泰州高校在校贫困学子(孤儿、父母因患有严重疾病或残疾丧失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特殊困难家庭,家庭持有《特困证》、《社会扶助证》、《最低生活保障证》及本人月平均生活费与家庭人均收入在200元以下,难以维持基本生活的特困生;家庭所在地处边远经济较落后的农村地区,或父母下岗无固定经济来源,以及残疾学生、单亲、父母离异的低收入家庭学生),凭学校证明领取门票。(提供1楼门票500张)。另暑期安排100张门票供泰州福彩慈善助学受助对象免费观剧。
暖心困难老人 安排戏曲专场 10月

  午场

800 凡子女离家或失独的60周岁以上空巢老人、城市“三无”、低保等困难老人均可凭社区证明和身份证领取门票一张。先到先领,领完为止。(提供1楼门票800张)
暖心可爱公民 综艺晚会 12月 800

  泰州333高层次人才、中国好人、受市级以上表彰的泰州市历届月度新人新事代表、劳动模范或五一奖章获得者、见义勇为人士、热心公益的志愿者、爱心车队队员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优秀市民凭相关证明领取门票一张。(提供一楼门票800张)


“城市文明你我共享·慈善文化惠民”项目分五大主题系列活动,分别为“暖心城市美容师”、“暖心困境儿童”、“暖心贫困学子”、“暖心困难老人”、“暖心可爱公民”,受益对象为3100人。活动跨度约半年(6月至12月)。

最新信息

  路面采用彩色沥青,每条街道将各[详细]

推荐信息

  路面采用彩色沥青,每条街道将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